九 · 歌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【HP】修炼爱情(一)

★是一个脱离原著的故事,很久以前的一个想法。有点长,大概分上中下发完。

★ooc还是有的,文笔还是渣的。

★这里提及一下内容:本故事(上)(中)涉及斯哈,(下)涉及一点点的哈斯,故事情节大概就是西弗勒斯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,下主要讲哈利回归复仇,小哈利有一点点的黑化,当然,结局必须HE。

★哦对了,后面会有高速车(大概在最后),绝对的十八禁!!慎重慎重再慎重!!

—————【HP】修炼爱情(一)————

  

      火光凄厉的照亮夜,今日戈德里克山谷不再像往常般平静,凄惨的呼喊声响彻山谷,打斗声此起彼伏,满是贵族气息的波特庄园此时就如同人间地狱,鲜红的血液浸泡广场的喷泉,古老的建筑在一道道白光下变成断壁残垣,灰尘沙粒漫天飞舞,熊熊的火光照彻整个庄园。

  庄园中央的空旷地带,站立着近百名身着宽大黑袍的人,他们的容貌被巨大的兜帽遮掩,其中一人目光空洞冷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,手指一下一下敲打着手中的权杖。

  “奥托大人,我们没有发现那个东西。”一人从火光中走出,身后带着大概十人左右的队伍,各个的脸都戴上了半截面具,只看得到一双双无情凌冽的眼睛,带队的人在那人面前停下,低头汇报着结果。

  “哦?你确定有仔细搜查?”被叫做奥托的人质疑了一声,接着用无比冰冷的声音质问了一句。

  “是,我们搜查了每一处地方,每一个人,都没发现魔眼的踪迹,只是……”听到奥托略微不悦的质问,那人立马单膝跪地,急切的解释却欲言又止。

  “只是什么?莫戈斯…不要试图挑战我的耐心。”男人满脸的不悦,不耐烦的语气让跪在面前的人身体一颤。

  “只是,我们找到莉莉·伊万斯·波特时,她的眼睛已经自毁了,我想…或许魔眼也……”地上男人的声音越来越小,因为他感受到了一股无比凌冽的气息自面前男人身上散发出来,不着痕迹的缩了缩身体,紧张的等着奥托的命令。

  “自毁……”他轻声的念叨着,话中带着些不明情绪,“没想到,她宁愿毁掉也不愿给我们。嘶……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男人眼眸布满血丝,脸上的器官因为过度气愤而扭曲,此刻显得无比狰狞,手上的权杖似乎快要被大手捏碎。

  男人闭眼安抚了一下暴怒的情绪,两秒后才缓缓睁开眼,眸中的怒火转化为一抹残忍,问到:“波特家的人都在吧?”

  “…都在。”莫戈斯顿了一下才回答他,一股浓烈的不安在心头散开,奥托·普林斯的残暴程度他早有耳闻——虽然在他手下一年不到,其在普林斯家族中的地位显赫,对想要的东西可以不择手段,宁可毁之也不愿他人得到,而如今,魔瞳被毁,他的怒火应该无人可灭。

  “很好,既然这样,那就一个不留……”奥托目无表情的看着不远处一具浑身是血没了呼吸的尸体,一道来自地狱般的审判声,鬼魅而邪祟,让得跪在身前的人感到阵阵凉意,在后者仓惶离开的背影中缓缓说到:“没有价值的人,留着也是浪费资源。”

  平静了不到半刻钟的波特庄园再次响起惨烈的呼喊声,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闭目倾听着,仿佛这是一曲优美的旋律,因杀戮而带来的快感让他嘴角止不住的牵起。

  “够了,住手!!”

  一道突兀的呵斥声自身后传来,正闭目享受的奥托缓缓转身,入眼的便是和黑暗混为一体的影子,如同一团翻滚着的黑雾,男人的目光一凝。

  “我想你是怀念阿兹卡班的摄魂怪了,奥托!”来人身形一站稳便直冲奥托·普林斯,同时急切愤怒的声音不断自那双薄唇中喷出,直到他抵在男人身前不到一拳的距离,两人就这么互相瞪视着对方。

  “well,西弗勒斯,你来晚了,你错过了一场大戏。”奥托面对紧逼的人,丝毫不惧,反而以一种无比轻松懒散的姿态对待,仿佛他刚才做的只是一场儿戏。

  匆匆赶来的人正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——普林斯家族年轻一辈的魔药佼佼者,和奥托不同的是,他醉心于魔药,对权力无感,一年前的他原本有能力与奥托竞争家族执行官一职,只不过最后胜负都已揭晓,他却毅然拒绝,把职位让给了败给他的奥托,当初他只想专心研究魔药,看到有个魔药比赛就上了,没想到轻而易举的取得了冠军,而他也从那时被家族重视,但那并没有改变家族中一些分家人对他的看法,没错,因为他母亲——艾琳·普林斯,不顾众人反对,嫁给了一个麻瓜,并且生下了他,后来男人死了,母亲带着年幼的他回到普林斯家族。

  一个嫁给麻瓜的女人,一个混血的孩子,这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,崇尚纯正血统的贵族不被允许的、不能容忍的,但他的祖母爱女心切,硬是保下了他们,祖母还在世时他们的生活还算过得去,只是后来,那平静的生活也随着祖母的离开而渐渐消失,他们母子受尽其他族人的排挤,年幼的西弗勒斯只能在贫瘠的条件下学习魔药知识。艾琳对他的要求很高,女人从来不吝啬批评的话语,只要稍微有些失误,他就免不了一顿戒鞭,索性他也争气,努力加天赋,年纪轻轻就能够制作连成年人都做不出的魔药,而那一次的家族魔药大赛,更让众人无比震惊,事后他虽然拒绝了执行官一职,却得到了来自族长的肯定和赞扬,只是,普林斯家族对血统的尊崇程度是他能够想象的,他,从来都没有得到过其他人的认可。

  西弗勒斯意识到——权力有时候很重要,他第一次对权力有了追逐,但他不再执着于家族内部,而是把目光放向了国际魔药协会,最终在多次比赛中,他获得了众多荣誉,这些荣誉,让整个普林斯家族的年轻一辈望尘莫及,而他,也证明了自己。

  晚风呼啸,把山谷吹的嗡嗡作响,听着像是几十人同时哀嚎,让戈德里克山谷的其他人家紧闭了门窗。

  波特庄园,两道高大的黑色身形相互对峙着。

  “但凡你还有一丁脑子,你就得想到万一魔法部追查起来怎么办,你是想把整个普林斯家族都送进阿兹卡班?!”斯内普无比愤怒,他没想到奥托尽然敢做出这种惨无人道的事。闭关熬制魔药成功后,一出来便听到了这个让他震惊的消息,火急火燎的移行到这里,却还是晚了一步,看着火光中的华丽房舍,他的心不仅一沉,怒火直冲胸口,不断指责他这种不计后果的行为。

  “哦,别这样,西弗勒斯,我这是为了家族荣誉,而且,你认为这种事是我一人能够决定的?”奥托完全没把他的警告当回事,面露无辜的摆摆手,残忍的道出事实。

  闻言,西弗勒斯怔了怔,也是,如果没有家族里的那位同意,奥托不可能也不敢做出这种事。

  大手不断紧握,直到指甲戳入掌心的疼痛感才唤回他的思绪,心里传来阵阵挫败感和无力感,他并不是有多维护波特家,他们确实一起上过学,但是波特却无时无刻不针对他侮辱他,他对波特,永远只有恨。

  但是,那个女孩却嫁给了他,那个笑靥如花乐观开朗,永远都在激励他的女孩成为了一个波特,而如今看着当初的女孩静静的躺在面前,那双灵动的碧眸此刻只剩两个血窟窿,他做不到无动于衷,但是他又能怎样,他斗不过那位,一个人的力量在一个家族面前太过渺小,呵,就算提前知道了计划又怎样,他,其实什么都做不了。

  深深地吸了口气,西弗勒斯强行把目光从地上女人身上转开,眼神空洞的盯着黑暗处,如果仔细看,那深邃的眼眶此刻竟有些红肿。

  “西弗勒斯,有些事你阻止不了,别被情绪左右了你的思想。”奥托嘴脸牵起一抹愉悦的弧度,一只手轻拍着后者的肩膀,“好心”的劝说着。

  西弗勒斯拂开他的手——那双沾满鲜血的手让他觉得恶心。事已至此,他还能做什么呢,身体略微踉跄的走了两步准备离开这里。

  “大人,我们又发现了一个人。”

  西弗勒斯准备离开的脚步顿时停住,一转身,便看到莫戈斯丢到地上的人,黑色的瞳孔猛的缩了缩。

  七岁的哈利此刻很害怕,他不明白为什么眼前这群带着面具的人要放火烧了他的家,为什么要残忍的打死他养的宠物猫头鹰,更不明白为什么母亲要他换上仆人的衣服把他藏到密室,他只记得母亲在离开的时候紧紧的抱住了他,在他耳边不断重复着两句话:

  “Harry,my sweetheart,mom loves you,always!”

  男孩懵懂的看着流着泪的莉莉,心疼的伸出小手替她擦掉眼泪,不明所以的问了一句,但是女人却双手捧着他的脸,轻声的在他耳边警告着,一遍又一遍。

  “哈利,保护好你的眼睛,千万不要让人知道你的秘密。”

  还只有七岁的哈利并不明白莉莉最后一句话的意思,而他也无暇去思考,因为莉莉在说完后决然的离开了他,任由他如何呼唤,女人再也没有回头看过他一眼。

  哈利蜷缩在密室的门口,很安静也很黑,让他忍不住轻唤母亲父亲的名字,但是没有人回答他,身上粗糙的衣料硌得他难受,他第一次觉得黑暗是这么的恐怖,就好像里面隐藏了一只巨大的怪物,随时都有可能把他抓走一口吞下,渐渐的他再也无法忍受这种寂静又黑暗的环境,娇小的身躯不断拍打着密室的门,似乎奏效了,大门突然被打开,但是,来人却让他的身体更加颤抖起来,凶神恶煞的男人如获至宝般急切的把他拽出密室丢到一个人面前。

  抬头,入眼的还是带着面具的人,小哈利恐惧的强行扭开头,却看到一旁的正看着他的西弗勒斯。

  这个人没带面具,而且,我好像见过他。

  熟悉感让无助的小哈利朝西弗勒斯的方向小跑去,并在最后抱住男人的脚。

  “先生,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抓哈利的家人吗?先生,你认识他们吗?先生,哈利害怕。”小哈利不断问着心中的问题,一双充满泪水的眸子无比真诚的看着这个高大的男人,在他心里,带了面具的都是坏人,而这位先生没有,他是好人。

  西弗勒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知道他是谁了——莉莉的孩子,当初他出声,莉莉有给他写过信,他也见过这个小家伙几面,那都是他很小的时候了,难道这个小东西还记得?

  不过一想到他同样也是詹姆·波特的孩子,他就感到无比厌恶,居然还抱着他的腿,真是不知所谓。

  就在他准备抽回被男孩紧紧抱着的小腿时,男孩稚嫩的声音传来,因为哭泣而断断续续,而且他能感觉到男孩真的很害怕,因为男孩的身体一直在发抖,黝黑的眸子含着泪水婆娑的看着他,该死,他竟有些可怜他了,他,也是莉莉的孩子啊。

  不等他有所动作,奥托缓缓走来,蹲下身子,钳住男孩的下巴,不顾男孩的痛呼,打量了两眼,问到:“怎么,西弗勒斯,你认识他?”

  西弗勒斯原本那句“他是波特的孩子”的话差点脱口而出,而最后他却是停了两秒,才突吐出几个冷冰冰的字:“不认识。”

  说完他自己都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地上的男孩,奥托显然不知道他的身份,而一旦他知道后,定然不会放过男孩,心中的怜悯情绪再次支配他说了违心的话,他,想救下男孩,纯粹因为他是莉莉的孩子而已。

  “哦,既然不认识,莫戈斯,处理了。”

  命令一下,一旁的莫戈斯便伸手准备抓住男孩,却在快要触碰他时,被一道强大的力量震开。

  “西弗勒斯,你……”莫戈斯瞪着出手的男人怒喝。

  “一个无辜的仆人而已,你又何必赶尽杀绝,奥托,正好我缺一个仆人,这个就给我了怎么样,我想你不至于这么小气。”西弗勒斯淡然的收回手,平静的说着,就好像他真的只是缺一个仆人而已。

  奥托是何等的聪明,在西弗勒斯出手后,他便觉得有些不对劲,却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妥,眼眸微眯,“你都亲自开口了,我怎么能拒绝,不过,这个小东西今晚看到了一切,保不准他哪天跑去魔法部告状,你这样做岂不是养虎为患。”

  “你放心……”西弗勒斯眼眸一转,为了打消奥托的疑虑,他抽出了魔杖,对准了正满脸期望的看着他的男孩,男人眼中看不出一丝情绪,一道咒语自他最终传出:

  “Obliviate!!”(一忘皆空)

  小哈利只看到男人嘴唇动了动,最后就没了意识,脑中的画面一个一个抽离、闪现、消失,最后他只记得一句话,一个男人用低沉额的嗓音说出的一句话:

  “以后,你叫哈利·普林斯。”

  

 ———————(二)———————

 

   七年后:

  如今的普林斯家族比以往都要强大,经过七年的努力,其地位稳占三大魔药世家之首,家族规模也是前所未有的庞大。普林斯家族私立学院,这是普林斯家族为培养魔药天才而自己开设的学校,只供普林斯家族族人学习,族中所有人从牙牙学语便开始接受魔药知识的熏陶,一个个都为十年一次的国际魔药大赛作着准备,而今年,正好是第十年。

  一路走来各种嘈杂的声音自楼道两旁的教室中传出,哈利好奇的认真听着,一个个熟悉的魔药知识在他头脑中转悠,在路过一个教室时,哈利听到了里面的老师问:“告诉我,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泡液会得到什么?”

  里面一片寂静,很显然没有一个人知道,这时,哈利停住了脚步,圆润的眼珠子转了一圈后,轻松的说出了答案。

  “生死水啊,这么简单的题目,先生在我九岁的时候就教我了,看来特殊教育也没什么。”自言自语完,哈利还轻笑了两声,只是在他准备离开时,却被人叫住了。

  “你是谁?”叫住他的人正是那个魔药老师,在一片寂静的教室中要听到走廊的声音并不难,在听到男孩的回答后,他忍不住叫住了他,男孩的穿着并不是普林斯家的独有校服,似乎不是这个家族的人。

  “先生,我…我叫哈利·普林斯。”哈利被他突如其来的质问吓到,结结巴巴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  男人眯眼看着面前有些拘谨的男孩,再次问到:“你是普林斯哪个分家的孩子,都在上课,你怎么还在外面到处乱逛。”语气中有些作为老师的责骂。

  “先生…我……”被他这么一说,哈利小脸一红,他不是什么普林斯家的孩子,他只是先生的一个小仆人而已,当初是先生在郊外发现了他并带回了家,而且自己醒来后对以前的事完全没印象,好在,先生收留了他,这是先生告诉他的。

  “威罗德教授,他是混血家的一个仆人。”这时门口冒出一个小脑袋,向不明真相的威罗德介绍着哈利的身份。

  “混血家?”威罗德脑中快速分析学生的话,最后想到了什么,再次看向哈利的目光变得无比阴沉,说话的语气不再客气,而是带着些刻意的嘲讽:“你是西弗勒斯家的啊。”

  “是…是的,先生。”哈利低着头,以恭敬的姿态回复着他,因为先生说了,要尊重每一个普林斯家族的人。

  “哟,小仆人,今天又来帮你家先生取药材啊。”

  “嘿,小东西,你不会又迷路了吧,”

  “哈哈,我可还记得有一次找不到路回去,哭着被你家先生带走,怎么,你不记得了?”

  因为走道的动静有些大,教室里的学生听到对话纷纷探出头来,看到哈利后又纷纷调侃起来,因为过去的几年里,哈利几乎隔两天便要帮西弗勒斯来家族的药材库取魔药材料,而这些人几乎每次都会找他的茬,一开始,不熟悉路的哈利被他们带到偏僻的房区,然后丢下他离开,那一次,还是西弗勒斯见他迟迟不回来才去寻他,结果却在家族的一处废弃房屋旁找到了软弱在一起低声哭泣的男孩,还有很多次,每次都是不同的花样,取药材这个工作一度被他视做最讨厌的工作,可是既然是先生的要求,他就绝对不会拒绝。

  “先…先生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哈利被这么多孩子围住羞辱,小脸早已通红,他只想快点离开这里。

  “站住。”就在他走了三步时,威罗德再次喊住了他,“这次又拿什么药材?”他很想知道西弗勒斯又在研究什么魔药,没错,他以前败给过西弗勒斯,不过他却不服气,更对他的身世不屑一顾,他不想承认自己被一个混血种打败,因此这些年没少针对过他,既然这个小东西是他家的,自然不能让他舒服着回去。

  “呃……七星草。”哈利如实回答。

  “哦~你看是不是这个。”听完,威罗德进了一趟教室,出来后手上拿着一株草药。

  “没错,就是这个。”在看到先生吩咐过的药材后,哈利眼中闪着光芒,激动的冲上去就要拿走,只是在他的手快要碰到草药时,前者却缩了回去。

  “可惜啊,七星草最近库存紧张,我今天上课把所有的都拿过来了,现在,只剩下这一株了,你想要?”威罗德明知故问。

  “是的,先生,请问可以把这个给我吗?”单纯的哈利还是非常礼貌的询问着,而且他此刻眼中只有他手上的那株药材,无暇顾及其他。

  “当然……”男人嘴上爽快的答应着,却在下一秒把手中的植物给了身边的一个男孩,“你拿给他。”边说边使了个眼色,男孩懂了他的意思,接过植物,就在哈利伸手准备接过时,男孩突然把他给了另一个我同学,接着,他们一个传一个,每次都在哈利即将要抓到东西的时候传给其他人。

  “威罗德先生,他们…”经过几轮的争抢,哈利始终没有抢过,不仅气急的喊着威罗德的名字。

  “哈利是吧,东西我已经给出去了,至于他们愿不愿意给你,我可管不着。”威罗德朝男孩摆摆手,向后退了几步。

  这时哈利才明白过来,他们在合伙欺负他羞辱而已,咬了咬嘴唇,哈利转身继续在一群人中抢夺,然而却无济于事,那群高个子学生拿着药材满教室躲藏,任哈利怎么追,反正药材就在到手的下一秒被丢给下一个人,经过几轮的争抢,哈利已经气喘吁吁,不过他的眼里始终只有药材,那是先生需要的,他不能让先生失望,目光紧盯着一个同学手中的东西,下一秒哈利的身形快速冲出,成功扑倒了男孩,在抢过男孩手中的东西后,露出一抹满意的微笑,只是下一秒,他就被紧跟而来的身形压倒,在倒下的瞬间,他的手下意识的拉住桌子,单薄的课桌被他掀翻,桌上的器材散落一地,而他也被突如其来的人压到了地上。

  “唔……”哈利闷声痛哼一声,右手传来嗯剧烈疼痛感让他身体蜷缩成一团。

  见哈利半晌没动静的男孩有些疑惑,爬起来后却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,只见哈利捂着右臂呻吟着,脸上满是痛苦之色,而他用手捂住的地方,一片醒目的殷红刺激着双眼,男孩顿时有些幻慌张,急忙喊来威罗德。

  没等男人过来,哈利已经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,目光死死的看了一眼一旁故作镇定的男孩,紧握着药材离开,一路上留下一滴滴鲜红的血液。

  又搞砸了。哈利出了学校,在回去的路上停住,右臂的疼痛感不减反增,哈利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,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,想来是被切割魔药的刀弄的。

  千万不能让先生知道。他知道,就算告诉了西弗勒斯,后者也只会说他没用,连一点小事都做不好,跟在他身边七年,他已经彻底摸透了先生的性格和习惯,他不喜欢懦弱的人,更不喜欢惹事的人,所以他这七年来很少出门,出了是西弗勒斯亲自吩咐的事,然而就只是取药材这种简单的吩咐他都做不好,哈利觉得自己很没用。

  随便找了个水源处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,哈利强忍着痛意回去。

  “这就是你给我带回来的药材?哈利,我有没有教过你,药材的完整性是发挥药材功效的重点!”西弗勒斯把哈利带回来的“药材”——其实就是一朵残花,丢在男孩脚边,严厉的斥责毫不留情的喷出,一字一句把男孩的头压得更低。

  “对不起,先生。”在回来前他就知道要面临的后果,而他只能一次一次无比真诚的道歉,祈求先生不要再生他的气。

  “你除了道歉还会干什么,够了,不要再做出这种可怜的模样,屡教不改,看来你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。”斯内普对他的道歉已经厌烦,每次做错了事就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,就像老波特,在学校明明是他错在先,却装作一副受害者的模样,骗取麦格的关心,最后却罚到了他的头上,对此,他无比厌恶和痛恨波特,就像现在他也痛恨哈利·波特一样,当初自己一念善意救回了他,却没想到这纯粹是给自己添麻烦。

  “没有,先生,我有记住您的话。”哈利急忙辩解,他不是忘记了他的话,他甚至把他的每一句教导,每一次训斥,还有那为数不多的关心都记得清清楚楚,不仅记在脑子里,更深深烙印在心里,他,很喜欢西弗勒斯。

  “行了,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费任何时间,鉴于你行为,今晚把两桶非洲蛇的蛇皮处理一下,明天送去学校,不做完不准睡。”

  “先生,这个你不要吗?”见他要走,哈利立马捧着残破的七星草问。

  “丢了吧,我能找到更好的。”

  “可是…”不等他说完,男人黑袍的最后一角消失在房间中,“可是,这是我好不容易带回来的。”空荡荡的房间中飘荡着男孩失落的话语,他说他能找到更好的,可能不只是药材,连仆人,他都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吧,昏暗的房间中,男孩落寞的背影显得格外凄凉。

  次日,哈利把熬夜处理好的蛇皮送去了学校里,这次他特意避开了那群人,悄悄的把一筐东西放在了药材库门口便匆匆离开,不然还不知道要面对什么。

  一回到住处,哈利便把自己关进了洗漱间,他的右臂实在是疼痛难忍,因为没有药,他只能靠着人体那微薄的自愈功能,昨晚处理了一夜的魔药,本就不见愈合的伤口此时更是严重了许多,而且在处理蛇皮的时候,难免碰到不安分的蛇,一些微薄的蛇毒也顺着伤口侵入,索性并不致命,只是让他有些头晕,不过伤口还是要处理一下。

  小心翼翼的掀起衣袖,原本洁白的纱布此刻已被染成鲜红,紧咬嘴唇,哈利颤抖着用左手揭开和伤口粘在一起的纱布。

  “嗯……”闷哼一声,瘦弱的小脸此刻布满冷汗。

  露出里面鲜血淋漓的伤口,被割开的地方嫩肉往外翻着,最边上的伤口已经开始泛着白边,颤抖着打开水龙头,哈利深呼吸了一口气,咬牙把手伸过去。

  “啊…哼……”随着水流的冲击,哈利不断地哼叫着,不过他并不好叫的太大声,因为他不确定先生就在魔药间,所以只好用左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,水流自他的手臂而分层,上面那层是清澈的,到了下面,便变成了鲜红色,冲刷下来的水跟着把水池也染红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哈利收回手臂,拿出准备好的干净纱布,无力的为自己包扎,这时,门外却响起了西弗勒斯的声音。

  “哈利·普林斯,在里面的话赶紧出来,我有话问你。”

  听到这,哈利慌忙把狼藉的地面重刷干净,把纱布和剪刀藏到柜子里,对着镜子深呼吸了几下,让他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,做完这一切,才开门出去。

  一出门便看到现在他房间门口,一身黑袍的西弗勒斯,不明所以的哈利快不上前,疑惑的问:“怎么了,先生?”

  直到他走近,才看清了男人此刻紧皱眉头的脸色,他想,自己今日并没有惹什么事才对,难道是做完的魔药没有处理好?他只能相出这一点。

  “跟我出来。”西弗勒斯没有正面回答,而是拉起男孩的手臂略显暴躁的把他脱了出去。

  “唔……”西弗勒斯大手的位置正是右臂受伤的地方,哈利痛呼了一声,来不及反应便被男人带到了门外。

  哈利被带到了房子外的空地,在见到那里站着的人时,他才觉得有些不对劲,只见空地上站着那天的魔药老师威罗德和几个学生,旁边还有三四个他没见过的人,不过看其服饰,应该是普林斯家族有些地位的人,不知为何,哈利心中升起一股不安的情绪。

——————(三)——————

  

“人我给你带来了,问吧。”西弗勒斯把哈利往前扯了扯,淡淡的说到。

  哈利强忍痛意,左手不着痕迹的覆上了右臂。

  “well,哈利·普林斯,我问你,今天早上你有没有来过学校的药材库?”威罗德旁边的陌生人突然厉声问道。

  哈利被他吓得缩了缩脖子,连忙点头,“去过,先生。”

  “那你有带走什么东西吗?”那人继续追问。

  哈利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,立刻摇头说:“没有先生,我把药材放在门口就离开了。”

  男人沉默了两秒,目光质疑的看着他,“那为什么有人说看到你进去后又鬼鬼祟祟的出来了?!”

  “我没有先生,我……”哈利急切的想要解释清楚,却被男人无情的打断。

  “那有人为你作证吗?”

  “没有,但那是因为我走的地方人很少。”

  “那你为什么刻意挑人少的路走?是害怕被人发现你的偷盗行为吗?”

  “……”年幼的哈利被男人轻而易举的绕了进去,一时也不知该如何辩解,急得眼眶通红,这时他才想起身后还站着西弗勒斯。

  “先生,我没有,我真的没有,你相信我。”哈利抱着男人的腰部,语气哽咽的解释着,想让他相信自己。

  而西弗勒斯只是冷眼看着身下激动的男孩,并没有做任何哪怕为他说上一句话的表示。

  “well,威尔逊大人,或许小家伙真的没这个胆子偷东西,不过,被指使的也说不定。”这时威罗德突然上前抚摸了一下哈利的脑袋,刻意做出的心疼模样让哈利不断躲闪,说完眼神有意无意的瞥向一旁无动于衷的男人,暗示着什么。

  “呵,威罗德你的魔药水平要是有你污蔑人本事的一半,两年前你也不至于输给我。”西弗勒斯猜到了这次的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,很显然,这群人的目标并不是哈利,而是自己,是看自己太老实所以都欺负上来了?可惜他已经不是以前的西弗勒斯了,想要拿捏他,可得看看有没有这个手劲。

  果然,刚刚还作威作福的男人在西弗勒斯的一句话下震怒,刚想反驳却被一旁的男人拉住,男人朝他摇摇头,他才勉强控制住情绪。

  “我们就事论事,我们查过记录,你之前多次申请过豹骨狼毒,却每次被驳回申请,肯定是因为你拿不到东西,才教唆你的仆人去偷的。”

  “我想我有些高看你了,威罗德,你的人品和你的魔药水平一样差,难道我申请不到药材,自己就没其他办法了?像你们这种只靠家族提供药材的人,魔药水平就止步于此了。”西弗勒斯不轻不缓不紧不慢的陈述着。

  一旁的几个男人也是被他的话弄得面红耳赤,不过顾忌其面子,还是装作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。

  “既然如此,那就把你研制的魔药拿出来,让我们检测一下不就知道了。”

  这一下西弗勒斯终于明白了他们的目的,原来是冲着他的魔药来的,也是,今年年底便是国际魔药大赛了,几个人拿不出好的魔药就跑到他这里打主意了,呵,真是一群不要脸的人。

  不过,这下确实棘手了,如果他不拿出来,他们肯定就会给自己扣上教唆偷盗的帽子,可如果拿出来了,他几年的早就成果就轻而易举的被人窥探,这一下,就连他也觉得为难起来。

  “怎么,不敢拿出来,是怕我们真的检测出什么?”威罗德见前者沉默起来,脸色有些难看,不仅有些得寸进尺。

  一旁的哈利这会也是弄懂了他们的目的——为了先生的魔药,那可是先生夜以继日的研究才得到的成果,他们怎么可以用这种卑鄙的手段篡夺,看着被小人逼迫到脸色发青的西弗勒斯,哈利只觉得心痛,他的先生,何时被人如此威胁过,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不小心,被人抓住了把柄,才让坏人趁虚而入。

  “够了,威罗德先生,是我,是我偷的,不关先生的事,都是我。”哈利不顾一切的推开步步紧逼西弗勒斯的男人,嘴里不断重复着一句话,他只是单纯的想如果自己承认了,他们便不会威胁先生了吧。

  众人皆被突然激动的哈利给吓到,而威罗德那一伙人更是面色难看起来,他突然倾身而下,狰狞的盯着身下的人,威胁道:“你知道在普林斯家族偷盗行为要受到什么处罚吗?小东西,那不是你能承受的。”

  被他阴森森的威胁,哈利瘦弱的身体肉眼可见的颤抖了一下,心里虽然害怕,但嘴上依旧说着:“那就请惩罚我吧,这是我犯的错。”他,绝不允许先生受一丁点委屈,既然你们要一个说法,那好,我给你们。

  几人交接了一下目光,既然人家都承认了,他们总不能再逼迫下去,毕竟他们心中的阴谋此刻众人都是心知肚明,不过好不容易安排的计划,就这样被一个仆人打断,心里多少有些不甘心。

  “西弗勒斯,你真是有一个好仆人啊。”威罗德皮笑肉不笑的说着。

  西弗勒斯此刻的脸色也是恢复正常,目光终是放到了面前男孩的身上,冰冷的眸子中似乎多了些其他情绪,而男孩也感觉到了,回头看了他一眼,两道目光相互碰撞,一道淡然一道热烈,西弗勒斯明显感觉到了男孩眼中的浓浓情绪,是他感觉错了吗,他怎么觉得男孩的这种目光不太正常。

  “好吧好吧,既然小偷都抓到了,那就接受惩罚吧。”既然他低估了男孩对西弗勒斯的忠诚度,但他不会就此善罢甘休,小东西破坏了他的计划,他定然不能让他全身而退,给他点教训也行,看他以后还敢不敢顶罪。

  哈利在听到男人口中的“小偷”二字时,顿时惭愧的低下头不敢再看西弗勒斯,就像一个真正做错事的孩子,害怕家人责罚的模样,在他承认自己偷东西的同时心里又默默祈祷先生要相信他。

  普林斯家规,对于偷盗等不端行为,应给与偷盗者50鞭,以示惩戒,而执行的工具,就是一条又粗又长的鞭子。

  当威尔逊拿出戒鞭时,哈利明显的抖了一下身体他才十四岁怎么可能不害怕,平常的孩子见到家人拿出戒鞭就开始大哭,哈利能够不哭不闹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  “西弗勒斯,你来?还是我来?”男人把粗长的东西递到西弗勒斯面前。

  “我的人,当然我自己教训。”知道他是在挑衅,西弗勒斯自然不会上当,一把接过黑色的戒鞭,他知道,哈利落到他们手上会更加生不如死,倒不如自己来。

  看着步步走来的男人,哈利此刻竟有些心安,他手中的戒鞭显得不足为惧,甚至嘴脸还勾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,但是下一秒,撕裂的疼痛感便让他的嘴脸凝固,西弗勒斯毫不客气的抽打在他的背上,让他闷哼一声,支撑着身体的双腿止不住的颤抖。

  啪——啪——

  一声接一声,不间断的响彻整个庭院,此刻的哈利脸上如同抽干了血液,见不到一丝血色,而从咬破的嘴唇渗出的鲜红又跟他的脸形成鲜明的对此,豆大的冷汗沿着苍白的脸庞滴落,哈利只觉得自己现在可能随时都要死去,背后传来的疼痛已经让他感到麻木,而男人的鞭子仍旧不断地抽打在他身上。

  西弗勒斯此刻也不好过,男孩血肉模糊的背不断冲击着他的视线,他的思绪嘶吼着要他住手,但他不能,还没完,他甚至不能放轻一点,因为旁边看热闹的人正紧盯着他,但凡有一次他觉得不满意,惩罚就要重头开始,他不能让哈利前功尽弃,男孩已经受不住再来一次的折磨,只是,每抽一下,他的心都会跟着男孩颤抖的身体而颤抖,男孩摇晃的身体让他几次没下得去手,但最后还是狠心的抽打下去。

  坚持住,哈利,我会让他们还回来的。

  斯内普赤红着眸子快速的打完最后几下,把沾染着鲜血的戒鞭丢到地上。

  “满意了?”冷到极致的语气让众人不安的吞了口口水,既然处罚已经完成,他们也没了继续呆在这里的借口,终是成群离开。

  庭院一下安静了下来,只听得到哈利时不时传出的呻吟声。

  这是停止了吗?哈利想,此刻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感受——疼,钻心的疼让他双腿发颤,他再也撑不住了,两腿一软差点摔在地上,却在下一秒栽进一个结实的环保怀抱里。

  “哈利。”男人嘶哑的语气带这些颤抖,让他自己都震惊了一下,但是看着怀中昏昏沉沉的男孩,他真切感受到了自己的心痛,这个男孩是为了保护他而变成这样的。

  不再多想,男人小心翼翼的抱起男孩快步回了屋,轻轻的把他放到他房间的床上,因为受伤的是背部,他只能让他趴着,弄好后,转身去了魔药间。

  昏迷中的哈利觉得自己被人抱了起来,是谁?会是先生吗?接着他便感到自己趴在了一个软绵绵的地方,鼻息间全是一股淡淡的魔药香,香味冲击着他的脑袋,好熟悉的味道,男孩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,和先生身上的一样啊,就在他贪婪的吸食着空气时,背部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痛楚让他忍不住大呼。

  “啊…痛!”同时右手下意识的想要抓挠背后,却被另一只温热的大手抓住。

  “哈利,听话,别乱动。”西弗勒斯的语气还是很严肃,但是却没了之前的刻薄,反而掺杂了着温柔。

  “我好痛,你放开我。”昏迷的哈利不断大喊着,让一旁的西弗勒斯乱了手脚。

  “我知道,你如果再乱动,我保证你会更痛。”面对不安分的男孩,男人故作严厉的呵斥了一声,好像很奏效,男孩终于平静了下来,西弗勒斯抓住机会用魔法把男孩的衣服小心翼翼的脱了下来,虽然已经预想到伤势,但是血肉模糊的背部彻底呈现出来时他还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气,眉眼中除了难得的温柔外还有一丝戾色,眼眸一转,他注意到男孩右臂包裹着的纱布,疑惑了一声后,忍不住伸手查看,男孩在他的手触碰到右臂的时候下意识的缩了一下手,他再次抓紧了他,这才看到那个伤口。

  该死的,他怎么到处都是伤。男人狠狠的唾骂了一声,回想起自己今天似乎是拽着他的右臂出去的,当时好像听到了他哼了一声,不过他却没有多注意,真是,该死的自己,该死的哈利。

  处理好伤口,西弗勒斯坐在了床边,男人深邃的眸子静静地看着不知是熟睡还是昏迷的男孩,或许是背上的药物起了作用,男孩有些难受的皱着眉头,西弗勒斯忍不住伸手抚摸了一下毛茸茸的脑袋,似乎在安慰着他,男孩脑袋往大手里钻了钻,下一秒,男孩醒了,懵懂的目光直直的看着他,西弗勒斯来不及收回按在他头上的手,双目对视中他竟然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“先生,他们走了?”嘶哑的童声轻轻飘出。

  “嗯。”嗯了一声,西弗勒斯假装淡定的收回手,房间陷入沉默,男孩就这样一直看着他,让他一时不知还说什么好,他知道,这件事后,他恐怕再也无法用以前的态度对他了。

  “先生,你相信我吗?我……没有偷东西。”半晌的沉默被男孩的声音打破。

  看着男孩坚决的目光,男人轻点头,“你为什么要承认,你明知道承认后的结果,看不出他们是冲我来的吗?”男人的话语虽说有着对他的做法而责怪,却也隐约透露着一种自责的情绪。

  哈利轻笑,“我当然知道,可是,那是先生研究了两年的心血,哈利不会让坏人得逞的,事实证明,我成功了,嘿嘿……咳咳咳…“男孩有些得意的炫耀着自己的功绩,却在下一秒被呛得咳嗽起来。

  西弗勒斯看着虚弱的小东西现在还笑得出来,顿时觉得头疼,真是,不知死活的傻瓜,心里虽然责怪着,身体却是无比的诚实,大手轻抚着男孩的背部帮他顺气,好半晌才恢复过来。

  “先生,我好困。”哈利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嘟喃着,他能够感觉到西弗勒斯对他的态度似乎好了不少,背部传来的舒适感让他昏昏欲睡。

  “那就闭上你的眼睛好好休息,我可不想明天的脏衣服没人洗。”

  “先生,我受伤了呢。”哈利变本加厉的撒娇。

  西弗勒斯在男孩的额头上轻弹了一下,“别拿受伤当借口,赶紧给我闭眼睡觉。”男人故作严厉,好吧,他现在真的要故意才能严厉起来,真是胆子大了,敢对他撒娇了,是不是他对他的态度好太多了,男人质疑着,却想不到哈利就是喜欢男人对他这样,弹额头的这个动作,若在以前,是绝对不会有的。

  “先生,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。”哈利小手拉住刚欲离开的西弗勒斯,糯糯的声音自枕头下传出。

  他还真是肆无忌惮了。男人想,却在看到男孩黑黝黝的眼眸时顺从下来,坐在了床边。

  见他没有离开,哈利才安心的闭上了眼睛,他真的太累了,没一会房间里便传出微弱的呼吸声,男孩熟睡了,但是抓着西弗勒斯的手却不曾放开。

  男人又静静地看着他,伸手轻揉着男孩的小脑袋,这让他很舒服,接着他注意到男孩被咬破的嘴唇,刚才这么痛都没有喊出来,想来是一直死死的咬着吧,面色再次柔和了不少,男人起身拿出一瓶魔药,用指腹沾染着药水涂抹在男孩干枯苍白的嘴唇上,软软的触感让他忍不住流恋一番,而哈利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,下意识的微张小嘴,本来只想舔一下嘴唇的舌头却毫无意外的触碰到了男人的手指。

  西弗勒斯浑身僵硬,而哈利的舌头似乎不打算收回去,又舔弄了几下他的手指,脑中的理智告诉他应该收回手指,而身体的冲动却让无动于衷,甚至往男孩嘴中伸了伸,感受着手指间包裹的温热,西弗勒斯难以忍耐的动了动喉结,终于理智战胜冲动,他慌乱的收回了手。

  他真是疯了才会对一个男孩有了性冲动。男人轻嗤一声,给哈利盖好被子,略显仓惶的离开了房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未完待续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当初不是写了一篇【哈小利养成记】,后来觉得后面的剧情不太好,这一篇大概就是对那一篇的脑洞修改,就当做自己填坑把。

★最近真的碰到瓶颈了,感觉越来越不会写东西,真的很烦躁,怎么写都不满意,有些东西我还是觉得自己写的太啰嗦了,哎,太难了,先凑合着看吧,多给我提提意见谢谢。

  

评论(14)
热度(14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 · 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